Monday, September 11, 2017

sep 2017

最近,爱上看奇葩说。
这是一部很不错的辩论节目,题目很好。。
大家如果有时间可以看看。。。

忙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忙什么其实并不是很确定。
感觉时间都被绑架了,自己也被绑架了。
最精总是这样的感觉。。
总认为,我只要在一个生活圈里活太久,
就会产生一堆又一堆的不平衡感。

或许,我并不适合这样的生活,所以在某个时段就会出现这样的人格分裂。
只能在一个崩溃边缘,生活,到底怎么了?
是生活怎么了,还是人怎么了?

泰国回来了,
连续着香港,
接下来,再来,就是忙忙碌碌的工作,公干。
很多人都说,这样很好。。
我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如果一个人简简单单或许真的好。

最近,听到,某个朋友得了乳癌。。
感觉癌症越来越年轻化。
感觉癌症越来越普及化。
想想,我也好久没做身体检查了。
很难接受,如果发现有什么不妥。
有时候,会害怕。
可是,不做行吗?
自己的健康,除了对自己负责,
也要对身边的人负责。
对于责任,有时候我会觉得很累。
但,能不担当??
成长, 就是在每一个个不同的责任经历塑建起来。

想起了之前发过的一责讯息,
女孩如果可以就不要离自己的家太远的地方工作和生活。
那其实,真的是不简单的一件事。
我先生的姐姐,坐下来和我说,妈妈和家婆就是不一样。
亲娘就是比较好,家婆就是不能和妈比。。
我不知道我应该笑,还是应该哭, 我也不知道,应该要怎么的回应她这样的说法。
我勉强的给她一个笑容,默默地转身离开。
我其实也知道不同和不一样,
所以,我从来也没有要求过什么。
我其实真的好想好想搬,连算命师都和我先生说,
你太太不适合过大家庭的生活。。
可是,谁都不敢提起搬这个字。
我们,并不是不舍得这样奢华的住所, 
我们是不敢提出离开的请求。 
我常常说,我要的,其实真的只是简简单单的生活。
安宁不被打扰的生活,行吗?

有时,我真没办法想象,我连追求简单的生活都变成了奢望。。
变成了是一种,简单却到不了的生活品质。 
你问我好不好,我到底该告诉你,好。还是。不好。
或许,在某些人眼里,我很幼稚,
但,对我来说,如果连最基本的琐碎都成不了,
哪还有什么是行得通的。
我还真的不希望,那一天,2老走了,
我们1家人被别人关在门外进不去,然后不知如何是好。
这,是幼稚还是自保?
就算现在2老健在,我们都被别人关在门外无数次。
这是一种生活本质。
我们既不被尊重,还不被放在眼里。
我很讨厌这样。
有时候,提起这家,这屋里的人,我总有1股莫名的烦感。
他们总让我好累。。。真的!!
工作都不那么束手无策,工作再忙都不那么烦心。
手边的同事不成事,也只是生气就算了。
但是这个不同,是一种莫名的累。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