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释怀。过去。

好吧,
想说,如果真的那么想出走那就走吧。。

所以订了接下来的行程。。
7月去Taiwan,
8月去chiang mai,
8月老友结婚。
8月尾会去德国吗还不确定,
9月去genting viper. ..
11月一个男人(我的垃圾桶)的婚礼。
11月公司company trip..
12月圣诞节

从3月开始也常往kl跑。
今年应该是旅行最多的一个年了。
其实我真的在努力过着自己的生活。
所以时间过得特别快。
一转眼,2015年到5月中了。。

我刚刚又犯贱的偷看了她和他的网页。
但看完,我想说,
心理平静得很。。
也许我一直执着的是为什么不是祝福呢。。
为什么一句短短的再见都不能好好的说。。
现在懂了,
我的确不应该在继续出现在他们的生活日典里的。

刚刚看了一个小电影。
我想也许她就和女主角一样,
眼里藏不了一粒沙石。。
对于大扫除,我想她也对他做了。(狂笑)
那么介意吗?我不知道。。但我不是。。
因为我觉得那是我的过去。我的记忆。我走过的路。
他们成就了现在的我。。。
所以我也许就是他口中的怪物。
到底我这个女人是怎么了吗?
因为我从来没有问过任何人的过去。
所以我理所当然的觉得我的出现没什么。
但却是别人的困扰和打扰。
我总说不介意,也许因为我不够爱。
哈哈哈。。可能真的。

因为他的一句话,我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情。
2006年我开始认真思考然候努力的付出一份感情,
选择的是另一个男人。
让他走进我的生活,结果我輸的一败塗地。
所以又是一句名言"认真你就输了!"

我被一脚踏两船,也因为自己的愚蠢而折磨了自己4年。
我甚至想用他对我的方式来报复他对我的伤害。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我会输得那么糟糕。
当然,我用上4年让他一无所有,让他狼狈的失去一切。
让他像疯子一样的疯了。
而我冷静冷漠得,觉得自己好厉害。
女人狠起来,你永远想不起她曾经有多温柔。
记得我是典型的射手座。真的。。
可有些事,可能我想得太简单而别人复杂了。
或者我太天真了。。。
当爱情的忠诚被利用,
那剩下的只是无谓。
我真的没有忘记你的女人站在我面前说怀孕了的感觉。
我真的也没有忘记同一时间你安抚她后来找我,
你告诉我你不确定到底是不是你的种。
如果是,要我等你。。。
多么讽刺的笑话。
我没那么缺男人。
这些如果我告诉了那个女人,那么她会比我更难过。
因为你为了我否定了她的所有。
但我想在她面前,你也做了同样否定。
那一年不会忘记
是2006年。
Survivor 5....

所那段岁月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结束。

十年后的回眸,
很多画面,笑着回忆过去的人,
有些画面永远藏在心里。
我们身边的人已经不是当初的我们,
但却是在刚刚好的气氛,刚刚好的时候,
出现在我们彼此的身边。

难怪很多人说,对于过去
最好不要见,也不要贱。
因为不管是多久以前的事,有些记忆还是存在心里。
有些事,我们了解已经过去,但不表示,没有过。
总会有某个景,某一处,某一首歌,某句话,
让某个人划过脑海在一瞬间。

也许因为距离而美好了当初的我们。
如果靠近一点我想一切也会千沧百孔。
所以没什么遗憾的了。
我们本来就是两条平行线。
如果不是camp我们本来就只是过着彼此各自的生活。
爱着彼此世界里的某一个人。然候没有交集,一日复一日。

安排你的到来,
我想,我们前世也是擦肩而过了几个轮回。
既然,一直都是这样的状态那就等待下一回吧。

好好的过着现在的生活,
好好的爱着现在的自己,
好好的照顾身边的他/她,
我们活在彼此的过去,因为那是过去。
我们活在自己的生活,因为那是现在。

所以我把网页block了起来,
我们就好好的活在自己的生活。
活在现在。。。
我想最好的事,就是我释怀了。。。

The past need not regret.
If it is good, called the wonderful.
If it is bad, called the experiences....
Life is too short, laugh when you can.
Apologies when you should, .
Let go of what you can not change.....




2 comments:

Paige Ng said...

有一点小怕我在不久的以后也会面临和你一样的困扰,虽然知道是不应该的,但就是有种克制不了那些感受在心底纠结的Fu, 结果只能把它们消化成文字,希望哪天会到桥头自然直?

iamlin said...

我觉得每个人在每个人的心里都存在着一个特定的位子。无论多么爱,或已经不爱。。
发生过的,确确实实的发生了。。。
不爱了,也许是时间的问题,缘分修的不够厚。
或等等的原因。
每个人的出现,都有特定的任务。
离开我相信也有另外的安排。。

如果克制不了,那就不需刻意的做些什么。
随遇而安吧。。
我觉得化成文字也是另一种释放。
毕竟很多话写的比说的容易多了。。。
也并不是什么话你想说,别人就想听的。。对吧!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