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给未来的你

2011有些事情开始了,
而有些事,结束了。
没有特别开心,但开心。
没有感伤。
我知道。

我是一个奇怪的人,有人那么说过我。
这世上每一个你,都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很大程度上,只要在天秤不失衡的状态下,我愿意谅解每一个特别的你。
当然,不失衡的情况很难。题外话了。

我不喜欢被归纳在一个框框里。
事实上,我享受自我,不可理喻那种。

曾经,你没有回头看我,我一直没有走开过。
现在,你掉过头看不到我,却说我不转头的往前走。
是的,我转身了,在你头也不回之后。
我将某些回忆藏了起来,然后,RESET..

没有人完美,所以不完美的完美。

我没有任性的爱上谁。
现在的我,笑的,很幸福。

感恩。

人生中,像一场戏,每一个转身,每一个路口,
我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我无力改变什么,
可是,请你相信,我努力珍惜过你,这样就够了。

3 comments:

秘密基地 said...

笨珍海洋。我喜欢这篇日记哦。

秘密基地 said...

笨珍海洋。我喜欢这个日记

iamlin said...

thanks~~
hai ou~~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