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17

May 2017

2017年过了快大半年,
好久好久都没有上来留下笔迹。。
生活忙里偷闲。。
多了1个娃,生活也更加的忙碌。。
可能是第2胎,所有的事都得心应手,
弟弟并不难带。。
不久前也开始了第1趟远行。。。kl...😀😀
下一次可能可以去更远的地方。。

30岁以后的生活,除了家人就是孩子了。
有时感觉乏味,疲惫,厌倦,和不堪,
但看着孩子渐渐董事,父母身体逐渐衰退,
再多的怨言也都只希望大家都继续安好。。
2016年,送走了3个人,从中年到老人,
心情依旧百感交集。。。

或许只有在不断的失去才会体会一些所谓的未知,
和我们所束手无測的未来多么的珍贵。
看过1段话,是这么说到,
人生路,是从无数个失去与遗憾建立起来的。
我们只有竭尽所能的演出。。

活到这个年纪,
我想最好的是把我的遗憾变成了美好的结束。
也许不能认同更多,
但我想我们都明白曾经,有一段很美丽的故事发生过。至少我们也都知道,那份真诚,那份不求回报的感情是很真且珍贵,是很美好的。
来到了现在这个年纪,就算身边的人,
多少也都在计算谁付出的多谁做的少。还有剩下多少的真诚情感??
知道最后,你和她的故事也失去了下文。。
我也不想勾起你的伤疤,但或许你现在才明白,打从1开始我也只是想要祝福一样。。
有些事,我们其实也无需多说。就像现在
不打扰的方式,给对方祝福。
像你说的,我在家庭这一块做得很完整。
我想,这是我要求自己的。我的确希望是完整的。
是美好的。。我很努力的在磨合,很努力的放下身段,很努力的迎合一切的切使得圆满。
因为我爱我的孩子。
当看见一个家庭又一个家庭破裂的问题,
我希望我自己不会走上同一条路。
我依然相信这个和风水和命理没有任何关系。
纯属人为。。。

好比1个女人,如果因为被忽略,而出轨,而责怪老公给不起你要的。
出轨的对象更是1个不起眼的怪卡,
难道这就是理所当然的以为。然候,在自以为事的脸皮厚厚的继续老公前老公后的献恩爱??
我的确不解也不认同。那一开始的翻脸拉黑又是什么?那一开始的出轨又是什么??回来又是为了什么??孩子??怎么可能。。
感觉只为了钱。。
也可能只为了衬托我的美好。。

只能说,我的人生里,
嫁给了这个男人以候,还真的是有幸遇见了我人生中的奇葩。。。
不会再有机会遇见第2个像他们这样的人。。
这绝对是生命里的惊叹!!

5月开始了,
我的2017年的旅程也正式开始。
2个星期后准备去泰国,8月去香港,11月去越南。
间中可能会出现中国和澳洲。。。
无论是工作是旅游,
我依然感恩。。。
至少,偶尔让我到外面透透气吧。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