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2016 - 剧终

2016年的最终,
感觉百感交集。
人生中出乎意料之外的事太多,
我们除了珍惜还能做什么。
生命其实很脆弱,
好比玻璃轻轻一碰就碎了。。
迎接了新生命,
也送走了一些人。

也许,真的老了。
我依然认为健康才是财富。
人活着,
能够施舍的,就舍得。
这是福气
一早划着手机,
收到姐夫意外车祸往生了。
虽然他外遇,虽然小3都生了2个孩子,
但名誉上,他和她没有离婚。
所以,礼貌上我依然叫他姐夫。
叫孩子叫他姑丈。
我不知道,
我的心纠了一下是因为小孩还是因为突然的意外。
但我想,
一个人无论做错了什么,
走到这一步,也应该原谅了。

他带给姐姐的打击很大,
而这个意外我相信也是。
加油吧!!有我们在。。

确定弟弟心脏没事,我当场松了口气也哭了。
没事就不要乱拜神,或乱走神庙。切记!!
我们还是相信有科学根据的事实吧。。
这个元旦,
让很多事突然结束,
也让很多事突然开始。
加油吧!!
结束了,我们都不哭,因为未来会更美好。

就希望每个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