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6

12月

2016年就快结束了。
明天是冬至。。。
12月没什么特别,就每天忙着在弟弟身边绕。
儿子就是不同,长大的也特别快。。
从出世时2.9kg到满月已经4.7kg了。
怎么养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妈妈我常抱着半包米过日子。。。
然候还毫无怨言。。。

今晚,我为了我的2宝严重的失眠。
不是因为他一直哭,一直闹。
其实,2宝比姐姐好带很多。我几乎都自己一个人操手再带他。
也没有陪月婆。。很累,可是孩子是自己的吖。而且他其实也很乖。
那我为什么失眠,
1.我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迷信。
2.弟弟今晚不再我身边。

因为,我妹夫和妹妹的关系,很不巧的,我和弟弟都在妈妈家。就被大家带到了新山。话说洪仙大帝过诞。有过桥。。我妹叫我带弟弟去。。
结果,那么多神,却突然紫衣娘娘问了我弟弟心脏是否有事。我说没,她说那你要好好注意。。。
我瞬间都快哭了。。。妈妈说,没事,等等再问。。
娘娘说要特别注意6岁的时候。一切看他的命运。妈妈说娘娘说我妹的事很准。
我想说,那我儿子怎么办呢?我应该相信吗?
弟弟心脏有事!!真的??
我要怎么开口告诉家人,要什么理由特地去看心脏科?

我妹和我妈说,奶就不要让他喝那么多。没什么事的。前后逻辑不太对。你说她准,但又说应该没什么。那我该怎么办好呢。。。
回家洗澡后,我还是找不到答案。
看儿科医生,如果真的心脏有事也应该知道是吗?
在医院出世,应该医生也做过检查对吗。
弟弟每个月都在私人医院打针的,医生应该都检查得很好对吗。
我想到这,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我到底应不应该相信。或者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想着刚才被我抱在怀里的他回到家,力马和我笑得灿烂,我的心都融化了。
怎么可能我的孩子心脏有问题。
我看着妈妈无关痛痒的和我说心脏问题很多,什么的,
我想说,妈妈你知道他是我的肉,我的血,我的命。
如果是真的,我该怎么办。
怎么你可以说的无所谓!!

怎么你们那么莫名其妙的带我去这个地方。
不管信不信,心里永远都不踏实。
如果你和我一样,你就知道,我的感受。
冒着生命的危险把他安然无恙的带到这个世界,
我希望,他们都是安然无恙的继续安好的看这个善恶的世界。
让所有的痛苦交给我去承担吧!!
当妈以后,我学会的四个字 - 为母着强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