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6

11月

时间太快,二宝突然提早报道,
搞得每个人包括他妈我都很紧张。。。
果真生孩子,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经历。。
生大宝时,还是两袖清风大摇大摆的走进去医院。
二宝时,就突然半夜1点羊水破,漏夜的和爸爸到马六甲准备进医院。
过程更是紧张刺激。
想过吗,当你联络不上主诊医生,然候医院说医生请假。
瞬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加上没有自然分娩的经验,整个过程根本就是紧张得手抖。
爸爸一路勇闯红灯,只为了更快到医院。
而大宝在不知情的情况(因为睡了),就抛弃她一个人在家让嬷嬷陪着。

半夜2点半到医院,发现护士们都非常的不在乎。。
护士也搞到4点半才联络医生,医生更给了我惊讶的体验。话说8点才准备进手术。
我当时一在确认,确定我可以到8点吗?真的可以吗。
护士笑了说,羊水破可以拖48个小时的。你1点破,没事的,可以。。。
结果等待的瞬间,我体验了生孩子的阵痛。
5分钟1次的宫缩,真的,请相信女人真的很强大。。
什么都可以忍,如果你生过孩子或你进过产房,看过那个画面。

当妈后,就没有什么在怕了。就怕孩子有事。
当时我满脑都在想,弟弟真要我顺产,我也不介意。只要你平安的来到这世界就好了。。。
结果等到7点,其实,我才开了2分。。却以为我会自然产。
当下我知道我肯定是开刀了。。
被推进手术室,我感觉自己像块猪肉,任人宰割。
手术室一大早就很忙,然候很多人都在排队等着推进去。
我全程都是清醒的。。可能也害怕。
我其实躺在手术台上颤抖得不像话。
一直到我头上的一位男护士说,快好了,
然候听见宝宝的哭声,到儿科医生把宝宝抱到我身边,还把头轻碰了我的脸颊,我才松了一口气。
闭上眼半睡半醒中,感觉在手术室过了1个世纪那么长。
其实手术从开始到结束也才接近1个半小时的时间。
推回病房,爸爸已经在里面等了我很久。
他说他看到弟弟。。而且看着弟弟一路一直哭着上育婴室。
声音很响亮。。

我的11月,因为弟弟的到来更完整了。
我真的希望弟弟健康平安的长大。。。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