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15

负面

当负面情绪遇见负面情绪会否负负得正?
刚刚有个朋友突然和我聊起她带了女儿离家出走的事。
听了先是怀疑真实度。
后来接着问了为什么。
心累了。。。。这是她和我分析出来的答案。
两个人就突然的不需要吵架就慢慢的渐渐的走出了彼此的生活。

人的心真的会累。
当只有单方面的努力。
而努力却没有得到任何的感激和感恩的时候问题就来了。
人的心总会计算。
计算自己付出多少,得到多少。
计算自己做了什么,说了什么。
计算自己放弃了什么,牺牲了什么。
而这些什么和什么就会在心里滋养成一幅画面。
让自己衡量是否一切应该停止。

然候你会发现衡量的当下,
看见的永远是对方不够好的地方。
就算再怎么努力还是一样,什么都是错的。
昨天忙到快8点。赶着回家。
到家了然候突然想起妈妈交代的事没做。
然候匆匆忙忙的冲凉,换个衣服。
在赶出门买东西好和老妈交待。
再去把女儿载回来身边。
间中聊起了婆婆的事。
结果,我得到一个沉默的回应。
沉默得无关紧要, 好像再听个别人的故事。
然候一脸不削的表情。
我突然停止话题。。然候沉默。。
当你感觉自己已经够没心没肺的过日子的时候,
却发现还有人比你更无动于衷。
然候明明知道很赶时间,他却故意的走路都慢3拍。
我简直就想说,你滚吧你!!!不要妨碍地球转动。

Pls真的不需要你的全心全意,
但至少也不要太没有心意,不然你凭什么?
践踏了别人真有那么愉快吗?
把脾气忍下来,不是因为你真的那么重要。
是因为自己想做个有修养的人。
算了,说多了就只是更无力。
我们不能要求别人对自己的付出。
真的。。。算了,很多事真的勉强不来。

日久生情就见仁见智,但日久一定见人心真的吗?
怎么越久就越觉得心都走了。
人和人之间真的就不能好好相处吗?
真的那么难吗?
女人的忍耐不是因为不能离开你。
而是选择维系。
如果忍无可忍了,那维系的理由没了,
告诉你,你会惊讶那个你自认为离不开你的女人会活得比你更好。
如果,一切只因为有了孩子而必须委屈自己,
那么失去一切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多么的可耻。
女人为什么越来越强悍,
因为男人靠不住。
为什么从古至今女人的地位总居于第二,
因为从前的男人撑得起一个家。养得起一家老小。
现在的男人,
找个有钱的女人娶了可以少拼20年。
如果老爸浦好了路。
那么老爸你记得分我多点。然候我就Ho seh了。
如果自己会賺,然候老婆也賺的不错,
那么小三很快就出现了。。
所以现在的男人失败是因为心态?
是那些做女人的妈妈宠坏吗??
男人身为老公时靠不住,身为儿子时也靠不住,身为老爸?可以靠吗?
男人你们怎么都不去死一死。
难道你们真的认为女人应该嫁个伤自己心,
委屈自己,改变自己,然候迎合众人的卖笑骗自己的臭男人?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