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生活。语录

最近很忙,
生活很忙,
大家都很忙。。

2015年的第6个月,
我被时间洗礼,
渐渐懂得很多事。。
也许,我是小丑。
也许,我骨子里隐藏了悲观。
也许,生活里真的很辛苦。
也许,很多事身不由己。。
但是,学会看淡一点,看开一点,
快乐就会多一点。
真的懂了。。
知道怎么爱自己,
知道把自己放大一点,
知道把自己变重要一点。
有时候不是对方把我们看得太轻,
而是我们把他看得太重了。
友情,爱情,亲情既是。。

人嘛,只有在失望了以后就会发现其实很多事可以不重要。
所以,我总是努力的让自己慢慢消化心里的不悦。
然候在这里吐一吐苦水,日子就这样过去了。
路是持续的前进,
我们终究无可奈何的别无选择。。
其实,现在的生活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只要
心在宽大一点。
脾气在小一点。
做事谨慎一点。
待人诚恳一点。
再把所有的是看淡一点。
很多事少计较一点。
而这一点一点的累积,
所有的一切就容易多点,快乐多点。。

开始了运动计划。。
为了viper放工了去出出汗,
为了试看可否因为定时的流汗而减肥成功。。
认真的,自从运动以候,
在这里吐苦水的日子少了。
也许,那些苦水已经变成汗水流出体外,
那么我也不觉得苦了。。
总是需要找些特别的途径让自己好好发泄一番。
就像眼泪。
也只有哭了以候才会好一些。我想是一样的。
每个人的宣泄管道不同,
我的高傲,和强悍没办法和别人分享自己的不悦。
我喜欢身边的人都快乐,
而且我也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
何必把自己的垃圾往别人家门口倒。。
垃圾就自行处理吧。。
已经不小了,不是!!!

长大了的我们,
已经没有动不动就哭的权利。
也了解眼泪的珍贵。
不是所有事哭过就好了。
所以眼泪换来的也只不过是脆弱的自己。
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
长大了,笑着笑着就哭了。
因为经历了,也尽力了。
生活且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悔过之心。

好吧!!
努力工作,努力生活。。
等等流汗去。。。
2015年的第6个月快过去了,
时间的飞逝,
我们拥有的已经不是加法,而是减法。
慢慢的删去一些不必要的人,
慢慢的删去一些过往的记忆。
慢慢的多见一次面就减少了继续的时光。
慢慢的淡淡的让一些人用减法的方式,
悄悄的离开。。。

且行且珍惜吖!!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