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感触

果然还真的好好的睡了,
但是,
关于减肥这回事,我想还是算了吧!!
大家不停的在塞我,
放弃吧!!

昨晚睡前堕落的吃了片cheese cake,
哈哈哈!!是有够堕落的说。。。

但是,我就是情不自禁嘛!!!

3天后,是我从爱上摄影后第一次被别人当主角拍照!!
感觉应该充满了搞笑咯!!!
因为,常常都是我拍人~
错了,
我比较爱风景照,多过人像摄影!!

说了那么多,都没有写下重点!!
其实,我想说的是关于昨天的非洲的哦弥陀佛慈善演出!!

看了他们的短片,
在非洲的孤儿,我的心里突然好想领养他们!!
心很酸的想说,
我们真的过得比他们都还好。




曾经在《饥饿30》里感触,
总总的总总,
我也希望,我能够做些什么!!
比如义工啦,到哪里做义工体验和感受应该更难以忘怀吧!!!

一个个非洲的小朋友就站在面前,
努力的表演只为了感恩帮助过他们的人,
年纪最小的才7岁啊!!

试问,7岁时你在干嘛??
有妈妈的怀抱是多么的有安全感对吧!!
但他们却已经是个孤儿~

我能做的其实不多,
因为,我不被允许去做义工,
而,我也不能够感受他们饿得随手抓起地上的沙放进嘴里填饱肚子,
我完全想象不到那个画面,
真的!!!



我能够做的只是捐了点钱,
把我知道的记录下来,
以后,
然我的子孙明白,
他们比起好多人都好幸福!!

对于那些遇到挫折就相死的人,
你们看见了,
就好好想想吧!!
你凭什么死??你凭什么资格拒绝活下来??
他们比你更加的可怜!!
他们比你更有资格去死,
可是,他们是多么努力的活着~~
好好的活在当下吧!!
珍惜,惜福~~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