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11

婚前-拍摄

最近越来越觉得自己像个很麻烦的人!!!
婚纱试了,却也换了。。。
然后又这样又那样!!!

拍照的日子换了又换,
结果本来在老公出国前拍的,
却拖延到10月3号才排到拍外景,
而室内却在15号八月。。。

别人两句话,我又改变主意了!!
什么时候,我开始那么没有主见??
什么时候我开始那么介意别人的说法??

可能,我并没有什么概念的想法吧!!
是这样吗??
所以,
对某些事的态度就这样??

再多八天就拍照了,
一直觉得自己需要心理建设,
却忘了身边的人,
毕竟我们的婚礼并不在我们预期的时间里预算!!

这个星期,发生了太多意外的事!!
是缘分吧!!
12.12的由来
还有一切的一切都陆陆续续的找到答案!!
带着感恩的心接受吧!!
或许,一切都有它的原因!~~
未来的某一天,答案就会揭晓了对吧~~!!
哈哈!!

失眠了几天,
我希望,在即将拍照的这一个星期里,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准备,
好好的减肥。。。
哈哈哈~~

感恩!!!

1 comment:

iamlin said...

12.12。11的由来,在2014年的某一天揭晓了。
原来,如果慢一点,我想我必定离开。
也许注定要还上辈子的债。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