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琐碎事

写blog的平率越来越少,
是不意味着,我快忽略了??
不,
有时候忙,
有时候觉得没什么好交代的!!!

凌晨1点半的晚上,是安静的咯!!
我还在努力奋斗,
和AI&PHOTOSHOP生气着,,
不stable的sofeware搞得很累!!!
心情本来就不好了,
又在被一堆的事情问着,吵着,烦着,
此时此刻,
是多么的平静~~

最近,工作忙到鬼酱。。。
全世界的人都在催促快点!!!
每天好像打仗一样!!
有时候心情很不削,
不想和别人说话,其实也怕一开口又是难听又凶叭叭的口气!!!
办公室的auntie总爱说,你看你看老虎又来了!!
要改要改,我一直提醒自己!!!
偶尔不耐烦时就深呼吸~~~

==========================

好快的,七月也将近尾声!!
开始忙着自己的婚礼设计,筹备~
但是,当想起有一堆东西在等着我,就开始烦了!!!
或许,习惯了觉得还有时间吧!!
但其实,除了每个星期的星期天以外,其他时间都是忙的!!
把时间分配给了工作,睡觉吃饭,赖床,朋友,上网,
其实,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
而且,还必须分一半的时间给家人。。

天啊!!
有时,真的觉得不能平衡一点!!!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