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沉默

在还没有公开自己的身份前,
总是害怕!!
我怕我那死心眼的老板娘叫我打包走人,
我怕大家都问我同样的问题。。。

但是,
终于,我还是公开了我要结婚的消息,
至于嫁给谁,当然他们还是不懂!!!
天啊,
很难想象他们知道后的表情。。
应该先是傻眼,后是叫我自己离开吧!!

在这么多的日子里,
和大家的相处,
终于,
我了解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学问!!
很难拿捏,更是难懂!!
一个字,一句话,
别人就会把你吃得死死的~~
很累对吧~~是的!!
很累。。

而我却也只不过是个突然冒出来闯进了所有人生活的某人,
的却我是无权多话或拥有自己太多想法的人!!!
但是,
我错了吗??
我并没有企图改变些什么不是吗??

沉默久了只会选择永远的沉默,
算了,
如果是这样,
那我还需要说些什么吗??
反正,我始终是个外来者,
又何必介意和在乎呢~




晚安,沉默的夜晚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