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我还是我

我一直都是我 不管你们喜不喜欢 都不会改变。














就这样,你们借故的要我离职。。。
本来应该很生气的我,
却觉得,算了吧!!
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你们那么不大方,
那换我大方地离开就好了!!

谁对谁错其实不重要了啦!!
反正,
当初邀请我的人是你们,
却在最后,
借故的把不成理由的理由翻出来!!

我是我,
我不会改变自己去配合你们。。
要我拍你马屁,对不起。。
如果你真的了不起,
又何必需要我的高帽??
这或许就是我最后沦落的原因?
那么你也太看不开了吧!!

而那些留在你身边的人,
还不是依样画葫芦,
难道,他们不会老去??
难道,他们会永远服务你??

当有一天,他们不需要你的时候,
你会后悔吗??
算了,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