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暂时-无题

刚刚和同事一起去吃饭,
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今天的主角是我!!

因为他们要帮我践行~
是的,
这意味着,我快要离开了!!
这班同事,
以后,
就会成为我人生历练里面的人物描写。。。
他们都是历经沧桑,
或是说人生经验非常丰富!!

artak design的office management很糟糕,
里面的人物太乱了!!!
不知道,
或许,我从来就不想和任何人争。。
我就是我,
属于我的那就是我的,你拿也拿不走。

但这里还是有对我很好的人。
ms low,
ah gan,ah jane...
这些人真的让我在他们身上学习很多。。

无论怎样的结局,
我想,
离开从来没有错。。
毕竟,
我始终相信,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着它的原因和道理!!
加油。。。

祝福你们,
快乐,幸福,健康!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