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走调

是什么改变了原来的步伐??
是什么改变了原来的心情??
是什么改变了原先的梦想??

我突然的失去方向,
我突然的走调。
在这样的方式里面,
我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是高调还是低调!!
我能唱吗??能!!
只是不懂,
这样的调是否真的属于我~~

就像生活中的一切,
这里的一切,是属于我的吗??
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在勇敢??
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的走调而不自知??

我开始害怕,害怕那一天,我又冲动的逃跑!!
我知道,
我总是没有面对的勇气!!!
我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我并不勇敢~~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