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简单的美好

最近这几天都睡得不是很好!!
终于,昨晚在累垮的情形下睡着了。
头还是有点疼,
胃好像在抽经。。

渐渐的我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这里的人、事、物。。。
这里的同事很好,
所以,
一切都还在掌握之中了吧!!!

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我还在学习中!!
但比起之前的工作,
现在的工作忙了些,重了些,
但我喜欢这样的环境,这里的人!!!

至少,上班的时间上班、下班的时间下班。
老板,有点要求高,但还瞒随和的!!
偶尔,说说笑笑的生活,时间过得比较快!!

这里,没有高楼,
这里,没有落地窗,
这里,没有繁华的景色,
这里,没有那么自由。。
这里,也没有我熟悉的街道。

在新山混了那么多年,
突然间,我不回去了!!
我知道,我会失去一些什么,包括,我的朋友!!
但,这是取舍吧!

生活里,总是会有这样的改变,
生命里,总会有这样的转类点。。
或许,这就是过程。。。

改变,对我来说,从来就不是一件坏事。
至少,这表示,你经历过了,
走过的路,都会是种生命中的历练。。

这里也有它简单的美好!!
有时候,越单纯,越美丽!
慢慢的调整自己吧!!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