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眼泪笑了

终于看完了犀利人妻,
结局,是我要的结果。
所以,看完后很安稳地睡着了!!

之前,看见她老公搞外遇的时候,
就和我身边的人讨论了这个问题!!
原谅。。
我说,即使是原谅,
但并不表示就能当作什么都过去了就能够从新再来!
发生的,
始终是发生了!!
被背判,被狠狠的伤害过,
怎么能够就这样忘记?
男人你也太高估你自己了吧!!

我不是耿耿于怀,
我曾经也选着了原谅。
但是,原谅不表示还可以回到过去!!
而是为了放开我自己。

对于这样的话题,
我总是很激动!!不好意思!!

-------------------------------

我总爱说,天空很大,
我们飞往的方向选择太多!
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对自己负责..

昨天和一个朋友聊了一下,
update一下彼此的近况~~
有说起,我曾说过上去槟城找他...
结果,我们就推来推去,
我也说他没有来找我!!
他很忙,生活,除了工作,好像还是工作!

或许,
每个人都不一样!!
所以说嘛,
我很简单的。。
平平凡凡的,很单纯的就可以很快乐!
和他聊天,其实很开心!

工作是自己选的,
生活也是自己选的!!
选折了去那么远的地方工作,
每个星期还要等晚上十点meeting完十一点才回家。
我相信,总有他的道理。
每个人,做每一件事都会有他的原因~
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
对自己负责,毕竟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这是他和我说的!!
我希望,
他真的是快乐的。。
祝福他~
因为我始终相信,前方是美好的!!
加油朋友~~
你会遇见你生命中,对的人!!
(谁叫你。。)呵呵(*-^)
==========================

我发现,我开始厌倦每天对着这些零件图,
不停的改,
不停的画,
不停的研究!!

这样的生活,很无聊!!
真得很无聊~~~
它认识我,我有不认识它们~~
或许,限制太多,
发展太小,
自由又太少的关系。
我开始不喜欢这样的工作方式!!

但是,
这是我一开始就选折的路不是吗?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