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真的累了

我真的很累,
真的真的很累。

真的很累,
累到,心力交瘁,
累到,胡言乱语,
累到,全身酸痛,
累到,疯了!!!

对于全身酸痛,我任然不解,
我只是坐在电脑前面画图,
但感觉好像做了什么苦力来似的,
骨头好像要散掉了。

我真的累到我呼吸都懒惰,
我真的累到我睡觉都不安稳。

突然发现
我的东西还没有收拾,
我忙到,都忘了,今天星期五了!!
我忙到,都忘了,今天最后一天。。
我忙到,全都忘了。。
真的都忘了!!!!!

========================

其实,很多事,来不及后知后觉,
其实,很多事,来不及改变,
其实,很多事,来不及感叹,
其实,很多事,来不及考虑,
其实,很多事,来不及想象。

太多事,来不及,
当你回过神,
发现,错也好,对也罢,
都来不及了!!!!!
那,应该持续的探讨是对还是错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太多事,来不及,
当你回过神,
发现,错也好,对也罢,
都来不及了!!!!!
那,应该持续的探讨是对还是错吗?...... 不需要检讨,也不需要遗憾..只需要一直往前走.走去你要得方向就可以了.. 加油....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