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近。况

最近,忙到我要吐了。。。
为什么要说忙到要吐呢?
因为那就像一个人饱到要吐的感觉是一样的!!
忙到,我一睁开眼就是电脑,
睡觉前,最后看到的,还是电脑。。
只差,睡觉时,没有梦见。。。

如果可以,我希望今晚十二点就离开电脑!!
我希望可以~~~
我的auto cad真的比3d max还好!!
不是老师的问题,
是本小姐的问题~~
因为我的auto cad也不是因为ah ken才会的~~
kk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早知道,就认真一点!!!

想到这里,
我又在一次有想吐血的感觉!!!
其实,东西很简单的,
干嘛要把它变成那么复杂??
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不解?!!!

----------------------------------

很多事开始起了化学变化,
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改变了。。。
开始在适应当中,
开始在进化。。
等程序完毕再说吧~~

但现在,
除了工作,
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现在拥有的一切。。

或许这就是我想要的简单,
或许这就是平淡中的一点点滋味。。
花了那么长的时间,绕了一圈,最后回到原点~~
那种感觉,
很难说~~
我希望会比从前更好~~
我希望你看见了我的不同!!
也许,
就像陶子说的,
只有在经历过总总以后,
才会有稳定下来的心~~

-------------

好了,我花了好多时间在这里,
又要回到那让人吐血的工作堆里了。。
我的天啊!!
你的时间走慢一点好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吐血。。 记得要补血。。。
忙, 可能是好事。至少, 你在做有用的事。这样才不会浪费生命。好过你都在公司上网玩FB写blog.哈哈。。。

iamlin said...

lol... but i dun wish to do my job until 12am everyday and not yet finish.....
and continius next day, that's not a good sign...

some more m not only work until 12am.. adoi!!!!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