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其实

其实,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其实,有点嫉妒,
其实,有点无奈,
其实,有点恐慌,
其实,也有点疑惑,
其实,是一点不安,
其实,只是一点猜测,
其实,只有一点不服,
其实,只不过一点不平衡,
其实,你不配影响我,
其实,一点也没怎样,
其实,我没什么事,
其实,懂你的目的,
其实,我并不笨,
其实,你看错了,
其实,你并不懂,
其实,你觉得你赢了??
其实,你做的一切并没有证明,
去你的,我发誓,我会过的比你更好。。。

你,看吧!!我会让你嫉妒到死掉~~~~
去你的!!!!!!!!!!!!!!!!!!!!!!!!

4 comments:

iamlin said...

只有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人,
才会企图的希望别人羡慕你。。

只有对自己拥有的没有把握,
才会想要让人嫉妒。。。

你的计划,关我屁事??
去你的,
你也只不过不敢面对我。
你也只不过,
想努力的证明,
你过得很好?
真的??
真的你就不会那么没自信的想利用别人证明你自己。。。
鄙视你~~!~!!!!

Paige Ng said...

加油。。。=D没事的。

iamlin said...

谢谢~~
考试加油啊!!!

没事的~~^^

Anonymous said...

怎么了?你好像失控了噢. 这么激动.不知道什么事, 但冷静点, 就可以看清楚了.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