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beautiful day...

在被疼愛的空间里,
不轻易的会让女人变成了小孩~❤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谢谢你!!!~❤~


就这样,拥抱幸福

===================

我的头,好像要炸开来似的,
一整夜难眠,
我快不行了!!!

饶了我吧,拜托拜托~~
argh..........
我不懂会不会就这样死掉!!

还好,有你在陪我聊了半个夜晚~❤~
难为你了!!O(∩_∩)O
谢谢~~~❤~

miss to hv a big warm hug~❤

2 comments:

Paige Ng said...

give u a big warm hug =D
may muacks!!

iamlin said...

received it...=D
so warm and sweet neh...
thanks, muack~~

hahahaha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