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心。情。感

本来的心情是很漂亮的,
结果在6.00正被破坏了。

像气球突然破了小洞,
没有被炸开,
却漏气了。。。

所以不小心的,
既然逃不掉,
就面对吧!!
反正,也没什么不是吗?

我真的没办法和你心平气和的说话,
因为,你的话题,
因为,你的方式,
最重要的是,
不要用哪种像是
“挂了你几巴掌之后,再问你会不痛”
的方式,口吻和我说话。。。
我不是这样的女生。
但我庆幸,我接了那通电话,
因为,
在同一时间,
我再次的看清楚你所谓的方式~~

silence is one of the best introduction.
~所以就闭嘴好了~~
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别再问我你到底你能说什么,因为你已经说了太多了~~
而且,这些并不重要!!!!!


=====================================

2.18的午夜,
你到了距离我几千公里以外的城市,
为什么我知道,
因为我看见我电话的report。。
其实应该说,因为我还醒着~~

一直听你说,其实很累,这一点都不好玩。
因为下了飞机还要坐一个多小时的火车才会到你们住的城市。。
想想可能真的会很累,因为在飞机上已经坐了十三个小时,
但是,因为我没有试过,
所以,我想换是我,我还是会用最兴奋又期待的心情去迎接一切。
只能说,同人不同命咯~~
或是,下次考虑看看把我装进你的行李厢,一起带过去好了。
O(∩_∩)O哈哈~

开始有点睡意,
天亮后,
又是忙碌的一天。
突然想念McD,
不行。。该是睡觉的时候了,
我不想变成熊猫人。

晚安

1 comment:

Paige Ng said...

沉默有时候就是最好的回应方式 =D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