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心❤情

今天,一口气买了四本书~~
很开心,找到了陶晶莹《我爱故我在》
很兴奋,更是期待,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圣田,
不知道他找到这本书了吗??
因为,
我知道他也在找~~~

本人也是因为他才知道原来陶晶莹有出书的!!
很贪心的买了那么多书,
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时间把它们都一口气的看完~~
其实,
也不用一口气啦!!

最近的工作量开始多了一些些,
再加上,又开始忙一些st-john的东西,
什么二十周年,什么鬼手册,什么舞台设计,还有什么鬼东西!!
还有,
很多很多的杂事物~~~
虽然忙,但是,我的睡眠时间还是在正常的时间!!
九点多就累了,十点就好像睡到昏迷一样到天亮!!!
感觉是兴奋的咯~~
终于不会有半夜起来的困扰,但是早上六七点就起来。。=="
感觉自己老了,
只有老人才可以不需要太多的睡眠!!!

最近,对自己的工作有了很多的想法!!
其实,一切都还算是不错的~~短短的三个月,我看清楚了一些事。。
庆幸,当初并没有离开!!
老板其实也还好~~
我必须要说的是,
我真的还在学习,我真的也从他的身上看见了我需要把自己变成一个怎样的人~~
不能算很了解他,
但肯定的是,他总是让我自己发挥,他总是让我试着学习~~
我拥有了一个平台,拥有了机会!!
我也拥有了一定的空间!!!

昨天和alvin聊了一下,
其实,我也学习到一些东西!!
回头看一看,其实每个人都已经往该走的方向去了。。
没有意外的佩姐说的一周年,我想,我了解他们很开心哦~!!
有些事,不需要问已经知道所谓的真相!!
啊妈,明年也会结婚。。
感觉到她的幸福!!
carrot不用说,现在的他很好!!
我亲爱的angel,他也不错!!下个月要去巴厘岛玩,
工作上,我想也是~~
二姐,就待嫁女儿心!!!哈哈哈
男人,也不错~~
新加玻那份工作,我想是机会让他磨练变成真正能让amanda依靠的男人!!

哪个人,没有受过伤??
跌跌撞撞的人生,才算成长!!!
是的,其实我真的很幸运,
他们都是我生命中的贵人~~
想念一起疯,一起闹,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唱歌,一起聊天,一起读书,一起散步的日子~~

有时候,
真的会希望可以不要长大,
因为,我害怕长大以后会失去很多!!!
特别是他们~~

有时候,
很想可以拥有让时间倒流的能力。
回到当初的自己,选择也许就不一样!!
或许,留在我身边的人也是!!

太多事,
不再预料之中,
太多事,
早就注定好了。
我并不是后悔当初的选择,
而是,也许,我可以把问题处理得更好!!!
可能结局就不是今天这样!!!

我很好!!
真的很好!!大家都很懂我~~
常常会慰问我的境况,
常常会注意我的心情,
感觉怪怪时,会给我讯息,
有空时,也会给我很温暖的问候!!
所以,我真的很好!!!
少了笑容,不代表不开心,
少了声音,不代表没话说。

脸上的笑容,也许只是掩饰伤悲,
声音越多,也许只是掩饰心里的脆弱与寂寞。
在你们面前,我不需要掩饰,
所以~~相信我,我很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相信我,我很好!!!
It's happy to see this line... :)
Wish you can stay cheerful and optimistic.. and pursue what you want in your life and career...

P.S. Since you are so good, borrow me your book 我爱故我在 after you finish ...

iamlin said...

其实,看完很久,
一直没有机会拿给你!!!
等你回来找我咯。。。
我再拿给你~~
其实,
也没有想象中的好,
只是比较敢写,和敢说。。
所以,他写的都是经历。。

可以看,不过,会有些失望。
也许,我太过期待,
所以,失望。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