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失眠

清晨五点的时分,我没有睡意的醒着。。。
这两天,过得好漫长,好漫长!!!!

对,或许我真的没有危机意识,
对,我总是翻报纸而没有阅读,
对,我总是失败的让人担心~~

妈妈很烦恼着我,
我知道,
对于其他的,
我不愿多说解释。。。
知道的人,知道。
不知道的,谢谢你。
知道太多,只是烦恼多!!

解决不了的问题,
依然是我的错。
问题不是单反方面的,
所以有因必有果...

其实,很清楚的,怎么会这样??
其实,我很想简单一点!!!
真的简单一点!!!
我想要快乐,
可是奇迹没有来!!
转身不难,但是对胖子来说难,
所以我瘦不下来!!
所以胖子快乐的向前走!!!
胖子快乐!!!因为向前走~~

我处理的错误,是我的错~~
我以为我可以,原来不行~~
我认为很简单,但不简单~~
我想就是这样,却又不是这样~~
我想太多了!!我知道啊~~~!!!!!!!!
连累了好多人~~~~~~~~~~~

2010年,过了第八个月,
突然,我希望今年快快结束。。。
时间,你走快点好吗??
因为今年流年不利,
衰事太多,
运程不好,
所有不好的都发生了。。
所以,帮帮忙,快点!!!
不是说,年中开始转运,
怎么转不来我的运气!!!!

我的家,
我的妈,
烦恼太多了!!
我希望懂事一点的让他安心,
可是,我知道很难!!
就是这样,
所以,总是选择不说。。
因为说了,只是证明事情发生过~~!!

往事从提,
感觉,没有感觉!!
连恨都没有,平静的完全毫无知觉~~
是的,早就过去了!!
过得不知不觉,过得毫无意外~~
像时间,走得来不及让我留恋
那么失眠是为了什么??
为了,让自己明天更好睡!!!!
无聊?是!!
不好笑!!其实我不再说笑话~~~
头重重的!!!
天冷冷的!!!
我冷冷的想要有个拥抱~~
一个鼓励的拥抱,让我继续向前走~~~
我不想要被怜惜或同情,
我想要有个暖暖的拥抱!!一下就好!!!

你到底明不明白??
胖子,赚不了身,更跳不动,
所以向前走了!!!
走得很远很远了!!!!!!
追不回来了~~~
真的回不来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胖子,赚不了身,更跳不动,

所以向前走了!!!

走得很远很远了!!!!!!

追不回来了~~~

真的回不来了!!!



我不能明白你的无奈.或者遗憾.甚至是后悔..

我也不能帮你转身.不能把时间加速.更不能把你拉回去从前..

或许,我没经历过,所以,不能想象你的痛苦及无助..

身为朋友,我只是个旁观者,我看见的是你的现在.我没有在你的过去..

所以,我不知道你不能放下什么..

但对我来说,

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没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

人也好,

事也好,

物也好,

一切的一切,

都是由

你的脑

你的思绪

你的想法

去决定的



黑夜

对悲观的人来说应该是一个很郁闷很不开心的空间.会埋怨.会无助.会彷徨....



对乐观的人来说可能是个可以期待的空间.期待光明是兴奋的.看到的一丝光茫.就是向前进的方向.



可能

说, 真的很简单.

但,如果你没有那样的想,

可能当你看到那丝光茫时,

还会停留在原地.就像现在一样...


iamlin said...

的确,
我一直停留在原地,
我一直以为我不断的说我很好,就会很好。

但是,
现在的我,
已经大步的向前走了。。
因为胖子转不了身,
跳不动,
所以,选择走远了。。。

其实,没什么好遗憾和后悔的,
我并没有想转身,没有想要回头,
因为,要回到四五年前不可能。
就算回到四五年前,
我依然会选择,
离开那班朋友,
往自己的梦想坚持。

也许会改变的是,我不会让当时发生的事发生,
我不会让自己那么狼狈,
我会选择,本来对我更好的选择。
但是,没有走过那段路,
也许,我不会有今天的想法,
我不会长大,
我不会明白。

所有的事,发生的总会有些道理。
把发生过的在blif一次,
也许,你得到的就是意外~~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