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小丑的心



小丑的世界,总一分为二.
一半阳光,一半阴影,
一半快乐,一半凄凉.
我真想知道那条神秘的分界线究竟是什么?

人人常说,
小丑是可悲的!!
因为无论是喜是犹,都必须坚持的把欢乐带给大家!!
有些人,喜欢当小丑,我不知道为什么。
有些人,因为分不清界限,
结果把自己给分割了~~~

你回来了,我知道!!!
本来还以为自己已经准备好的,
结果,我发现我并没有ready~~~
我脑海上映了多个重逢的情景,
可我的表情僵硬了~~

我想,我们已经不会怎么坦然的面对彼此~
僵硬了的微笑,
是应征我们曾经是多么亲密的朋友,
是应征我们曾经紧紧的依靠着彼此,
是应征我们之间的那条分界线,让你和我不再是我们。。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回忆在心里泛起了涟漪。




泪水在眼眶打转,
并没有想淤出来的意识,
你的变化,让我讶异。。
其实,还想问“你还好吗?”
但你一开口,依然口口声声的说,会是今天这样全是因为我~~
结果,还是我的错!!!
想想或许我无须多加辩护~~
如果全都是像你说的那样,
那很抱歉,我并没有能力让你变得更好,而害你变得更糟。。

窗外的绵绵细雨,
冷冷的风,
窗内窗外的温度截然不同。

你和我,真的不同了~~
这是我看得最清楚的事实。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在追寻梦想的旅途,即使只是一个人,也要试着让它绽放异彩~~
希望下次见面,我真的有机会问你“你还好吗?”

地球不会为了任何人停止公转自转,
时间不会为了任何人停下脚步,
所以也要为自己好好的活一次,
为梦想坚持一次,
为将来的未来拼一次~~
共勉之~~~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