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讓我們一起微笑吧...♥

1. 莎士比亞說 :
   「再美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2. 幾米說 :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不了解我的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3. 劉心武說 :
   「不要指望,麻雀會飛得很高。
    高處的天空,那是鷹的領地。
    麻雀如果擺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樣會過的很幸福。」

4. 亦舒說 :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
    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把這個壞習改過來,天下太平。」

5. 郭敬明說 :
   「我終於發現自己看人的眼光太過簡單,
    我從來沒有去想面具下是一張怎樣的面容,
    我總是直接把面具當作面孔來對待,
    卻忘記了笑臉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張流著淚的臉。」

6. 安妮寶貝說 :
   「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
    她只是寂寞。」

7. 遇見平凡說 :
   「緣分像一本書。
    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8. 張小嫻說 :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愛人?」

9. .亦舒說 :
   「無論怎麼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
    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10. 三毛說 :  
   「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
    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友。」   

11. 雪小禪說 :
   「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12. 郭敖說 :
   「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13. 三毛說 :
   「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
    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理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
    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實預料中的。」

14. 張愛玲說 :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
    不是"我愛你"、"我恨你",
    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15. 饒雪漫說 :
   「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予還擊,
    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
    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16. 郭敖說 :
   「每個人一生之中心理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
    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
    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
    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17. 張小嫻說 :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8. 人非草木說 :
   「再丑的人也能結婚,再美的人也會單身!」

19. 張愛玲說 :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
    因為懂的,所以寬容。」

1 comment:

王籽翔 said...

14 說得真好。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