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一个人

迷宫般的城市,让人习惯看相同的景物,
走相同的路线,到同样的目的地;习惯
让人的生活不再变。习惯让人有种莫名
的安全感,却又有种莫名的寂寞。而你
永远不知道,你的习惯会让你错过什么。














一个人,
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一个人,
在开怀大笑时,流下感动的泪水。
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
我渐渐的习惯了一个人。。。


一个人。。开车,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走着。



感受一个人的简单,
享受一个人的平凡,
体会一个人的寂寞,
忘记两个人的时候。

2 comments:

王籽翔 said...

leaving my comment here, 只想讓你知道,你其實並不是一個人的。

加油。

iamlin said...

其实我知道,我并非一个,因为我有大家。但,我的确过着一个人平淡的生活!!
而且享受着~~

谢谢你~~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