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莫齿难忘

昨天,发生了让我莫齿难忘的事~~

话说,
昨天因为放工回到家了懒惰驾车出门,
所以就觉得反正就去打包,那就走路过去对面就好!!
身上准备了一些钱,身份证还有就是家里的钥匙。。

从门口到路口应该没有花很多时间,
过了大马路,来来往往的车不少。。
为了可以不走那么远的路到食格,就自以为厉害的走进其实更远的路。。


结果,我竟然被一辆车跟在后面,
是幸好哪里还有人,还有车来往,虽然不多。。。
那辆车的性能不错,因为他跟到我都听不见声音!!
可能我也恍恍惚惚的,
完全没有想过会有人打我的主意!!

最后,更傻的是,他跟到食格的停车场,
u turn出来他停车喊我叫我过去,我还傻傻的回头走过去站在他的车旁边,
然后等他讲完电话!!
然后,在他大声语气带点凶的问你要去哪里,
才整个人清醒过来。。

我看我疯了,
好彩,都在路边,他只是一个人!!
不然,我现在应该不会坐在这里~~

社会病了,让我开始觉得是恐怖的!!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遇到这种事~~
也许我太单纯了,
所以,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虽然,当dengfu , yuwen 知道我住这里时都提醒过我要小心,
但我真的没有想过,是夸张的咯!!
就短短的几分钟勒~~~
有吓到我咯!!
害我晚上,闭起眼睛就想到那一幕!!!
害我的胆被吓破了,
以后怎么混??

我想除了在新加波,
唯一可以让你轻松的走在街上的应该只有马六甲!!
但还是小心啦!!
一个人,还是别做傻事好!!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