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20

怎麼了嗎?

最近的心情太緊繃了。

我覺得太難消化。

2020年本該是一個宏願年。

怎麼突然之間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我其實已經連續3個周末是哭著回家,又哭著回來。我覺得我太難了!

真的可以扛得住嗎我不知道。

這個9月太黑暗了。

我哭,因為,我覺得站在我面前的人都很陌生。

難怪,這世界悲劇每天發生。

自殺的人越來越多。悲情的故事天天有。

人性,或許某程度上,是冷漠的!

也或許,有些路,你必須是一個人走的。

最近剛發生了36歲某藝人猝死。

很突然又意外。。

沒有辦法接受的原因更是,節目上你還看見他,現實生活中他已經離開了。

遺作不播,很缺德。

播了卻讓大家走得更深。

人,最為難的部分就是兩難。


我才知道,他也11月28號。

射手座的人,或許都藏很深。

喜歡報喜不報憂。

但不知道為甚麼突然覺得,

他或許都知道自己身體可能出狀況。

只是,沒發生,那就順其自然。

對於自己身上某部分,怎麼樣,其實,主機是知道的。有接收到訊號的。

而至於,是處理它還是直接等待死機從启,這個是每個人不同態度,不同想法。

我不想過多討論。

因為,如果是我,

我也不會說,我的體檢報告爛透

因為,只有我自己見醫生,所以,我比任何人都懂。

先生,最近約我做體檢,我拒絕了。

或許,你觉得我不在乎,我不願意面對。

但,對我來說,

不知道,比起知道幸福太多。

毕竟,比起家族遺傳的失智症強太多。

我是沒有辦法接受自己,活著只剩下呼吸的能力這件事。哪樣的活著太卑微了。

朋友昨天和我說,我們其實沒有權力選擇怎麼死去,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容易死去。這不否認。

但是,人是自虐的。

明知道最後都會死去,可卻還是會萬般努力的掙扎。很多人說珍惜現在。

而,真正做到的又是什麼。

上一次見面可能是幾年前。上一次通話也可能不到10秒。

其實,真的沒有多少人在乎你累不累,更多人看到的始終還是結果。

不小心的被通知同事的孩子突然往生了。

媽媽說,還有很多準備好的衣服還沒有來得及穿和用呢。

我的天啊~~

最近到底怎麼了嗎,怎麼有這麼多這麼悲傷難過的事。怎麼這麼多讓人憔悴的的事一直發生。

現在的人,真的都那麼容易死嗎?

2020年,你到底怎麼了嗎?

怎麼帶走了了那麼多人,怎麼發生了那麼多事?怎麼你要用不斷的回收,來教會我們知足感恩,珍惜擁有。

這都太難了~~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