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20

感情|對白

這幾天因為網絡效應,
也學人家追起血劇。
對。。就是那部現在很红的<夫妻生活>
.
當了解才16集,就覺得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而且,花不了不長,只用了3個晚上。
其實更大部分是因為好奇心。
.
因為,网络键盘突然谈论起了外遇,
三小,婚姻。。。
兩性關係。。。
本娘娘是不看韩剧的,
我有點意外。
.
我以為,就跟現實的多數人一樣,
為了圓滿,為了孩子,
然後復合。結束。
畢竟,我在一開始就知道這是關於外遇。
只是,我喜歡等結局播放以後我才慢慢看。
不喜歡浪費時間等。
.
嗯,
我以為,男女主角會發瘋殺了男的或女的。
我以為,兩位2醫生會在一起。
我以為,该有的结束都会结束。
我以為,上演的破鏡會從原。
.
結果,結果是什麼鬼。。。
.
沒有錯。。
.
結束的那一刻,我就只說了,什麼鬼。
.
可是,認真的,我也覺得有重點。
大人的世界,大人的錯不應該禍害無辜。
而破碎的關係,絕對不會是1個人。
是所有人。
.
自以為事的大人,
不要覺得你在為孩子犧牲。而沒有辦法結束難過和痛苦。
真的因為孩子嗎?
當,離婚後的兩個人,各自安好,確在某個晚上發生了關係,哪是什麼慘劇?
.
就讓我想起,曾經發生在我自己的經歷。
是因為愛有了孩子,
卻也因為不愛的時候,在孩子面前大鬧一場。
我沒有忘記,所有人指著父親兇狠責罵的表情。
.
那不也是因為大人覺得,我長大了,我懂了。
所以,很緊張的坐在哪裡等著結束。
.
然後幾年後,大人復合了。
.
我當時很不懂,就為什麼又接受了呢?
是因為愛?
.
是因為小孩?!
.
我當時沒有勇氣告訴他們,你們不需要那麼偉大。
我可以帶著弟弟妹妹好好的。
.
不知道如果,當時我那麼說,現在的我又會怎樣!
我沒有因為這樣的經歷,而不相信愛情。不相信婚姻。
我結婚了9年。
我和我自己說,既然決定,那就好好過。
雖然,有時候也會說,其實,不管跟誰,結果都是一樣的。🤣🤭
.
但,我其實還是很滿意我的婚姻,
我的現在。
.
我的感觸,
原諒並非可以從新開始。
哪或許,只是不想懷抱任何情感,
好好結束而已。
畢竟,結婚前,曾談過1場被捲入3角關係的戀情幾年。
我也知道,那痛苦和不安。
幸運的是,人們對待男朋友和老公是不同的。
.
所有的破镜,破了就是有裂痕的!
.
大人的世界,太扭曲了。
.
.
.
.
.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