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阴情

莫名的情绪低落。
莫名的觉得自己快失控了。
我很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很想安静一个人。

我害怕我会情绪崩溃,
让每一个靠近我的人遭殃。
我没有办法告诉大家,我的难过因为什么。
因为没有1件事/1个人是能让我顺心顺眼的。
我没办法放生大哭,但也不会开怀大笑。

感觉自己活在那种行尸走肉的日子。
我觉得我是尊重每一个活在一起的人。
我觉得我已经尽力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
可是,
我介意却是我并没有得到对等的对待。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其实只要你不要太在乎太介意别人怎么对待你。
那你的心就会舒服了。
我觉得,我能够了解这样的说法。
但是,因为你并没有活在那个不被别人尊重的环境里。
你不能了解不被尊重是一件多么可恨的事。

因为我觉得,我值得更好的对待。
我觉得更值得好好过生活。
我的沉默不是我软弱或我弱势,这是我知道的。
因为我知道当我把自己表现得强势的时候,
所有的一切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我可以不介意你们认为我无能,什么都不会。
但介意不被尊重。
这个是做人的基本原则,基本道理。
也是我的底线。
真的,如果有天我的忍耐沦陷,我的情绪崩溃,
我相信那绝对是个让每一个你,妳和你,
都惊讶和震撼。
你可以有你的能力和金钱势力,
但并不表示能够不把别人放在眼里。

也许,我真的太天真了。
天真的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知道道德伦理。
我真傻!!!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