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15

10月的第一天,
我为自己开采了。怎么说呢!!
我的左手臂拉伤了。。
而且是不知不觉然候突然痛得不能睡的。
也许真的,这么说也没有人觉得怎么样。。
因为,这种痛也只有体会过的人才懂。

我又流了一个晚上的眼泪。
还好,还有眼泪。
因为,这意识着我会介意和在乎。
如果那一天我不再掉眼泪了,我想,就是离开的时候了。

眼泪并不是因为手痛而流,
而是失望!!
我不知道,也不懂,
可我要的只是多几句关心的问候。
我强忍着开着车继续上班,
我强忍着旋转驾驶盘,
我强忍着把手提高,
可不代表我不需要你的问候。
9点半回到家,没人理我。
结果,一个人刚放下电话,凉都还没冲的躺着。
我沉默,
结果,他也是。
我们彼此在一张双人床上各占个角落。
沉默的看着手机,
10分钟,他冲了凉。
时间突然接近11点。
我们1整天的第一句对话是,
我:你几点到家的?
他:9点多
我:为什么那么迟
他:有东西要做
我:那你吃晚餐了没
他:吃了

然候,我们的对话就这样结束了。
冲了凉,我自己帮自己的手涂了药酒。
他继续的看着电话和电视节目,
然候我们的1天就这样结束了。

我忍不住的说,我们1整天的对话,
就只有那3句,而且都是我问你的。
他回答了,嗯!!!
看了一下手机,决定睡觉。。

也许,工作真的很累。
也许,你要说你不知道要和我说些什么。
也许,已经没有更多的也许。
1段婚姻,如果,两个人的沟通出现了问题,
就算没有第3者,这份感情也没有了继续的理由。
所以我庆幸我还有眼泪,
因为当有一天,连我自己也觉得无所谓的时候,
我想,我们就已经不再是我们。

1张双人床,比起单人床更冷漠。
2个人生活,比起1个人更寂寞。
我很想说,那我干嘛要结婚。
我脱离了我原本的生活,
我脱离了原本的朋友,
我离开了我活了20多年的家,
我要的,
我知道绝对不是今天这样的局面。
如果,
你认为离开我原来的生活,
在这里从新开始那么简单。
那不如你试试,放弃你现有的,到另一个地方从新开始的滋味。
或许,
只有这样才能明白,我现在的感受。。

我想至少不至于像个哑巴。
我想至少我可以很轻松的做我自己。
就算在客厅翘起2狼腿,
叫弟弟帮我倒杯水,都不会被拒绝。。。
这个家,给我的除了冷漠,还是冷漠。。。

如果那一天,
我真的受不了默默的离开。
请务必打开我的部落,
至少看一看我对这一切有多么的不满,
真的,
我要的不多,
就只需要能温暖人的心就够了。
只可惜,
这点,你都给不起。。。

对于所谓的过去,我想恋恋不舍的不是那个人。
而是那份,不问原因,不惜一切,那份最真的付出。。
最真诚的温暖。。。
一个人付出多少,其实我们是明了的。
而付出的是否真心诚意,我想感觉不会骗人的。

所以原本计划去新山聚会的我,
不能出席了。。
我没办法开着manaul的车,忍着痛,去见他们。
我怕,说着说着,聊着聊着,我就回不来了。
10年的友谊,
我想,在给我身边的人10年,
他都没办法像你们这班朋友对我的爱待。。
也只有你们,
不我想连我的老板和同事,都认同我的存在。
除了这些人。。
在他们的眼里,只有他们自己。
别人,永远就是,没智慧,没能力,没用处,
什么都没有,也帮不上忙的废物。
我其实真的觉得在公司比在家更温暖更实在。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