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15

关于曾经。现在。

翻阅了从前的自己,
才发现,
走进婚姻并没有让我很快乐。。。
突然很想哭。。。。
因为我不想我的婚姻是失败的收场!
但是我感觉得到失败的自己。
但也许错的并不是身边的这个人。
而是生活在一起的一家人。。。

高尚华丽的外表,却隐藏了不为人知的另一幕惊心动魄。
我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或许问的有点晚了。
2011年以后的我都没有什么值得快乐而微笑的理由。
天啊。。。。我真的疯了!!!!

此时此刻,好想收拾行李,来趟1个人的旅程。
我真的太累太累了。
我好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1个人呆着,
不被任何人打扰,
不被任何人问候,
就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空间。
去哪里都好,就我自己一个人,
请问可以吗?

原来我是失去了所有。
连离开也需要有个接受的理由。
需要有个让人同意的理由。。。

我很怀念一个人走在一个陌生的国家,
什么都不需理会,
一个人在德国,走着看着逛着,
凉凉的天气,
热闹的街道,
没有认识的任何人。
就自己一人,空旷的广场,繁华的都市,
擦肩而过的都是陌生人。
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曾经说过要两个人一起完成的梦想,
虽然,最候我带着的是自己的一颗心,
感触很深却也平静。
因为,你也带着你的心,
去了一趟曾经我们说好的国度。
我们都完成了我们的梦想,
身边却不是你和我。。但是,那又如何呢。。
至少我们捝现了对自己的承诺。。
我曾想过,
如果哪天你碰见了我,
你会走上前和我说"好久不见,你好吗?"??
还是把我当成了陌路人,擦肩而过!!!

朋友都忙着准备婚礼,
今年会是好多小孩到来的年份,
也有好多人决定厮守终身的决定。
我希望每个你,妳,和你都是幸福快乐的。
并非所有人的婚姻都是不开心的,
并非所有人都和我一样。。。
我知道对于我的问题,我始终需要自己消化。
对于过去和现在我需要做的太多太多。
但是,如果现在真的很好,也许我也不会困在回忆里。
还是回忆让我忽略了现在的美好。
但是。。。如果现在真的美好而被我忽略了,那为什么我所写的除了不开心,
还是不开心的事。
难道就没有快乐的事能够记载吗?
我想目前最开心的还是,上帝给了我可爱的女儿。
但却因为女儿带来了生活一连串的考验和不愉快。

我希望我的婚姻,我所选择的是对的。
我真的希望我没有错。。。
选择停靠,选择放弃奔放,
选择相信拥有婚姻,我同样不会失去所有的美好。。
我希望我的相信,我的考虑,我决定,是正确的。



1 comment:

Paige Ng said...

是对的!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