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无题 - 兴起的心

没有工作的第六天,
我的心情沉淀了许多。

我的老板,
在我决定一走了之以后,
才和我说,
我去报警,抓那个人好了!!
我想说,你会不会太迟???
如果一开始你就这么说,
至少我还会留在那里工作吧!!

算了,
我并没有耿耿于怀,
只是觉得失望~~
我付出的,和我的得到的,差距太远了!!!

================================

昨天,在msn和chin wei聊了一些话题~~
哈哈哈!!!
要公开吗??不要啦~~你自己懂你说了什么就好~~

我突然想写一篇我的完美情人~~

我从来就不觉得我是一个要求完美的人,
但是,
我知道,我对任何事,都要求很高!!

我的情人他并不完美,
抽烟,喝酒,而且还是个大我五岁的男人。。
不浪漫,没惊喜,平平淡淡的生活。
除了工作,就是那几位朋友,喝酒,唱k~~
偶尔一时兴起的甜言蜜语,
我都会问他,
你做么?你喝酒了??
或问他你醉了???要睡了??
哇哈哈哈!!!
很过份的我~~总是带着怀疑的口吻,不确定的语气去回应他!!
对待爱情,我总是有所保留。
没办法,我被爱情伤害过。。
相信它,很难!!

曾经,因为觉得年龄的差距,
我们追求的生活并不相同而没有了下文。。
拖拖拉拉了几年,
最后,我们还是再一起。

但无可否认,
同样的问题始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只是,或许,
现在的情形不同了。
知道了沟通模式。。

我从来就不会对的身边的另一半有所设定的要求,
但是,
我觉得我变了。
我对他的要求蛮多的!!
哈哈哈!!!

但是,和他再一起,
我觉得,我很轻松。
我拥有了自己的时间,空间,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梦想。
我觉得,和他再一起,我很快乐。
有了爱情,我依然是自由的!!!
虽然,平淡,
但,我觉得我需要的就是这样!!
简简单单就好了~~

激情这玩意,并不适合我~~
我也不是玩那套的女生!!
现在拥有的爱情,
并不像想象中的爱情一样是一种负担还有沉重的责任包袱!!

或许说,
他并不完美,
只是,在对的时间我们又再一起!!
在对的时间,他成了最适合的情人。。
那,他会不会是我最后的情人?
这也是chinwei 问的问题!!
我想答案很确定!!

人没有完美,
你我他,我们都不完美。
只有相互互补的情况,这份爱情才会长久。

我的人生,遇见过很多人,
寻寻觅觅的最终,
我们还是回到了原点!!

现在的我,很开心,也很幸福。
希望他也是~~

祝福大家,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