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无题-无题1

从今天开始,本人正式成为了无业游名。。。
放弃了这份工作,
离开了这间公司,这是我最后的决定。。

我那个同事,
在一起工作了一年,
谈的话,还真的不多咯!!
除了工事,其它的我们都各做各的。。

这份工作,
的确,我收获了不少。
经历的也不算少~~
不提了,都过去了。。。
现在,从新出发吧!!!!

---------------------------

很多话想说,
但是,却很害怕。。
毕竟这里是公开言论的场所,
有些话,并不适合太公开。。。

这两天的心情,
说真的,真的很复杂。
因为,那种感觉,
我不太能够接受。。
是过去没错,
但女人的眼里,
即使那是自己缺席的过去,
但还是会介意吧!!!

哈哈哈~~
女人就是这样的,请不要怀疑~~
是的,
我正是。。。我就是这样的女人~~

最近,心情很乱。
现在,终于能够好好的休息一下。
冷静的沉淀自己~~
过去的,就暂时都让它过去吧!!
未来的,就暂时留给未来吧!!!

现在,就想想,现在的自己到底应该做些什么~~
这或许是个一直都没有想过的问题~~~
离开,
并没有不好。
停下脚步,
或许,是让自己更有时间的想想接下来的路。

是吗??
这样的路,走下去,就对了吗??
我会不会想的太少了??
再想想吧~~~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