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raining day

天啊~~
雨就这样连续下了好多天!!
好多地方都有淹水了耶!!
拜托拜托,
我想,
最大的恩赐就是,雨过天晴吧!!

我今天终于难得不用驾车上班!!
但是,我忘了,
他新山路不熟,结果,
糊涂的我,
到了公司楼下就跳下车了!!
忘了告诉他,
怎么走!!
等到我回过神来,
他已经在通往johor jaya的大路了!!
怎么上highway!!?
不好意识哪,
我真的太糊涂了!!
虽然还好你有GPS。

害我是内疚的咯@@“
不懂他几点才会到office!!
都是昨晚的星光7总决赛啦,
害我们没有按照规律。
但是,李佳薇的表演真的是赞!!!
他的《回家》,我差一点就要疯掉~~
太爽了吧!!
我的声音都是虚掉的!!kns~~
害我有冲动的想练回来我的声音~~
就这样看着看着,
然后就不懂几点才倒下去睡,结果,
今天睡到7.33am才起来~
为了不想最后一天收工还要10点多才到office,
所以就今天他载我上班了!!
谢谢你Dear。。。❤

这场雨
从星期六就一直下到现在。。。
是不是该停了啊??
我们都想念太阳了你知道吗??
不要再为了谁而哭泣,
不要再灰沉沉的脸好吗?
segamat淹水了benjamin说的
怕永平也是,然后就往下流,
更怕新山也会!!

老天爷,
我们要过新年呐!!
我还要做最后的冲刺呐!!!
虽然,我已经经开始正在穿新衣了!!O(∩_∩)O~
但是,女人嘛,
怎么会嫌衣服多的!!
我还要买鞋,买有的没的!!
别再下雨了啦!!!!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