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新年快乐

生活中的历练,
转个念头,
我想,那是拥有!!!
是的!!
大家都说,换个角度看,
你会看见它的另一面!!那是另一种获得!!

新年到了哦~
再多五天。。但是,让我兴奋的是,
我可以有很好的理由购物,
还有长假!!!

其他的,我真的没什么感觉耶!!
当你越来越大,
这样的节日,
显得,
就只是聚会,朋友啊,家人啊!!
老同学啊,旧朋友啊
其他的,
就是休息啊,
短程的旅行之类的!!

不然,这假期就更没有意义了~~
我想是吧!!这就是新年的意义!!
过了新年,
真的就是新的一年了。
希望,
所有不好的,都过去了!!
希望,
所有不开心的,失意的,都留在2010.
我很累,很懒的在拖那么沉重的包袱!!

放下,该放下的。
有时真想抛下一切,
人生总要有点惊喜或者是自己义无反顾去做的事情。
这样的人生好像才比较有意识!!!
我想,我真的太理智了!!!

好吧,期待明天的到来!!
收工酒,还有见你!!
星期一就收工咯!!!
wahahaha~~
我好像有这短短的10天假期就很满足,
很兴奋似地!!
果然,
这就是“上班族”@@“
好啦,
不费了

祝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1 comment:

Paige Ng said...

其实只是想说祝你新年快乐~要记得要快乐。要记得人生很美好,就算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不如意。新年快乐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