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最初。最简单的感动

说真的,我讨厌离别
我记得我曾经说过,
我不喜欢这样的场面!!
可是,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最近的大家,都面对了毕业离开的问题!!
不舍是难免的!!

离开学校的这几年,
曾经有人问我,你曾回去吗?
说真的,
我没有!!!
直到当时的毕业典礼,
才一个人偷偷的走在安静的走廊,经过了画室,
经过了studio,看见了阿丁最初的计划的那堵墙,
所有在那个时候曾经发生的事?
想起了和卢伟业两个人蹲在那里一面做着模型,
一面说着有的没的!!
想起了,那最角落的位子~
想起了,火车人龙!!
想起了studio里面的studio war...
想起了曾经傻傻的自己~~
想起了,曾经的大家~~

最初的坚持,
最初的我们,
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我,
如今,已经面目全非。。感触很深
以前的studio,
在毕业前已经被某某主任改成了课室
如今,人事已非的说法最恰恰好
















我总是说,
在艺术系我拥有的回忆并不完全。。
我总是说,
在设计系我拥有的比起BA给我的也太少了。。
我总是说,
在设计系里其实没有什么愉快的趣事。。

其实,
并非如此!!
设计系里的大家,像杂种的异类,
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事都会发生。。
就像阿丁说过的,1+1=(你想什么答案就是什么 )
稀奇古怪,无奇不有~~哈哈~~

这两天,超想念大家!!!
真的!!
因为你们,我的步伐生活想法,都改变了@@”
因为你们,我的回忆爆笑的不少咯!!!
害我每次看到企鹅的广告都觉得很无奈!!!
到底,是谁想的!!!

--------------------------------------------------

至于我亲爱的那班姐姐们,
你们是我最温暖的依靠~~哈哈~~
讲着这样的话,难怪突然下起了大雨!!= =
我曾经觉得脱离你们以后,
我会失去你们。。
结果,你们真的是太疼爱我咯,
知道,我最需要的是什么!!
所以用着一条隐形的绳子把我紧紧的带着身边!!

或许,Angel真的是我生命里的天使。
其实,她一直都很勤劳的关心我,注意我!!
特别,在我们同居的时候!!哈哈哈!!
我曾在想,到底这样深厚的感情
我们大家的手足情深是否会在某一天,因为,
累了,懒了,老了,而失去了~~

我不知道,这一天会不会到来,
但,我希望,
至少在拥有的时候,
我们都很努力的保存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知道,
我总是错过最精彩的一部分,
每一次的缺席者,
多数都是我~~

(我真的有在反省这样的问题!!)
可是,我的时间真的满到不够用你们懂的!!

哈哈哈。。
回忆,很饱满
快乐,也满满


----------------------------------------------

谢谢你,谢谢大家,谢谢你们走进我的世界,
而且还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

接受我的怪异,
接受我的任性,
接受我的心直口快,
接受我的blur,
更接受所有好与不好的陈诗玲..

但是,说真的,
小女子很认真的说,
谢谢你们的厚爱~

-------------------------------

有时候,我真的会有冲动的想再回去走一走,
想一想,曾经的每一段路,每一处,
那里,是我的起点,
我二十岁的世界~~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