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心。出走

最近,大家都在计划结伴出游。。
害我的心也蠢蠢欲动的想出走!!!
ah kee带着junior去金沙,
哪里的的夜景是美到,
很想冲去拍咯!!!
看了就让人很hight!!
5号星期五和17号星期三好像是公假,
那么我应该可以计划一下!!!
爸爸,昨晚和我说,
五号星期五也是假期,
问我有假吗??
我本来还想问,
你要计划带我们去哪里玩。。
结果我才说,“做么勒”!!
大家听到以后,又是从我的嘴,
就说我,
难道问你一个问题都要原因吗?
问你有没有假期,都要有理由吗。。
结果,
我只好一笑而过的,
把话吞回肚子里。。

现在的人,
怎么都不太喜欢把话听完的==“
不过,
我真的很喜欢问”做么勒“
这点我必须承认!!!
我的坏习惯蛮多的哦!!
比如”很难的啦!“
其实很多时候,
一句话脱口而出,
你自己并没有发觉,
自己的语气有多重,
自己的态度!!
原来,轻轻地一句话,
就可以伤到人!!!

================

11月了,
时间走的真的好快!!!
年底了,
year end了,
圣诞节以后,
就是新年了!!
时间好像是跑一百米一样的快咯!

突然间,
我看见大家渐渐长大,
惊觉自己好像老了...
华中那群小瓜,也就这样毕业了!!
我是在感叹岁月不留人吗??
一转眼,
出来工作了几年!!
早上,在上班的途中,
想着想着,就联想着关于流浪的问题!!!
如果我现在开口和大家说,可不可以给我一年的时间,
我想背着背包,
一架相机,
一张机票,
一个人,
到我的梦想国度,
流浪去!!!
我想,回来的我会更完整!!

但是,
现实其实不太允许我这么做!!
如果我开口,我想,所有人会傻了眼的看着我说“你疯了?”
为什么突然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不晓得!
或许只能说,
这就是我!!
永远处于不安现状!!

每天重复同样的动作,
每天重复同样的事,
偶尔,有点累的说!!
埋怨不是没有,但是,
这或许是个很好的平台,
好好地把握,
或许,在我的设计生涯,
可能会有成果!!

我并不觉得,自己会当个永远的设计师,
所以,
很矛盾的,
我又回到现在的生活,
把所有的想像推翻!!!

不知道,当那一天老了,
是否还有没有机会,
和我的老公说,
老公,我们流浪去好吗?
我不需要你带我去玩游世界,
但我想去我的梦想国度
想说,如果真的可以
我想这有生之年,死也值得!!!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