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雨天

天空灰灰的在生气着,
太阳罢工的今天见不到它,
影响了我一早的情绪!!

如果可以,
我也想放自己一天假!!
天气冷冷的,
好几个地方都淹水了。
一半天又这样过去了,
星期五,
我应该很开心,
虽然明天依然需要工作,
但是,明天的时间很快过!!

雨天,有种让人很孤寂的感觉!!
但不想因为寂寞而投向另外一个人,
我渴望依靠,
我期望有双厚实大大的手,牢牢的把我牵着,
我也想要有个依靠。。
简单美好的一切!!
我相信幸福很简单~~
但,
也许,
我不想承认,我在逃避面对爱情的责任~~
有人说,再挑多两年就人家挑你了。
有人说,在两年你没有青春挥霍了。
有人说,在等你已经没有时间等待了。
有人说,你还在想什么?你老了。
有人说,在你这年龄我生了三个了。

怎么说呢?
我不太会表达!!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还有时间,
我不知道我其实等待挥霍什么,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很挑,
但说真的,我没有办法想象,
在这个年龄的自己如果身边牵着两三个小孩的模样,
应该不可思意!!
我的性格,
我的脾气,
我的作风,
懂我的人应该都懂!!

我向往自由,却也期望飞久后,
我还有落脚处停靠,
一转头,他依然都在!!
是否是游戏人间烟火的爱情??
只能说,我还蛮不负责任的!!!
请相信,再爱上以后,
我真的付出了自己,
但也请相信,再不爱时,
我真的已经准备离开。

当我飞了好久以后,
你还在吗??真的还再吗??
我想连你自己也没有把握回答我的问题!!!




雨天 7月30日,心也是雨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 brave.....
Be yourself....
Be selfish....

It's true that you are no longer youth if you not dare to do what you wish to do....
Follow what you wish to do....
And do it....

All these while, what i know is that you think too much of other's feeling...
And you choose to accommodate them and sacrifice what you want....

I think it is enough....
Do what you want....
Fly....
And enjoy the broadness of the blue sky....
This is what you want...
And come back with a true-self.

iamlin said...

yes, i like wat u say...

"Do what you want....
Fly....
And enjoy the broadness of the blue sky....
This is what you want...
And come back with a true-self."

thanks much~~
will be what i want to be!!

be brave,
i know i just not brave to face it~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