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有些事, 有些人

每个昨天都曾今是今天,
每个明天都会是今天。
过去的今天,只能回眸;
现在的今天,只能把握;
接着的今天,只能期待;

有些事忘得掉,
有些事一辈子也忘不掉。
并非所有的事都尽如人意,
但也并非所有事都想象中简单~~

爱情里的真爱是什么??
永恒不变的承诺我相信只是当下发生过的一切,
但,那是否真心??是否永恒??
是我变了,还是你从来都不曾真正了解我??

人说,人的改变比时间快,
人说,时间它永远只是时间,只是证明你曾经拥有过,它其实什么都不是~
我累了。。真的累了!!

这些日子,我真的过得很好!!
简简单单,
平平淡淡,
一个人很平静!!!

我知道,我身边有个人。。。有个人
我知道,有个人一直默默守在我的身边好久好久~
我也知道,有个人一直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我好久好久~~
我也知道,有个人一直选择一个人承担了一切~~
可是。。。
我不知道,现在的他还在吗?
我不知道,现在的他是否还像当初一样?
我不知道,我是否值得!!

我不知道,我知道的和我不知道的是否一样多!!
在我生活里,对的和错的是否永远平等~~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