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祸不单行

祸不单行的一天,
昨天早上,在家门口被抢了~~~
还好,他没有武器,
不然我应该还没那么幸运的在这里~~~

这社会很乱,
人很复杂,
所有的一切是谁的问题??
我想是时候搬走了。。

病了三四天,却始终没有复原,
每天都是晕晕的过日子,手上一堆堆的工作被拖延,
我也不想这样~~!!
我也想快快好起来,
但是,我不是医生!!
重点医生的药,吃了也等于没吃。。。
怎么办??
我很怕会被叫去住院,感觉是恐怖的咯!!!

完全没有力气去思考,
总之,
就是在倒霉不过。。
所有没有预料到的是都发生了~~

-----------------------------------------

昨天,是阿麼的忌日,
特别是,我又病了,
想起他,想念他~~~
还记得,上一次大病一场,两个星期都没有复原,
当时,忙着考试,
看了好多医生,打了针,都没有好转。。
最后,还是阿麼厉害,
两天就搞定了~~
多希望,现在的她还在~~
三年了,不知不觉就三年了~~
希望他,在那个世界里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