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22

PANDEMIC

 不知不觉covid19正式走入世界第3年。
马新通道终于在2022年4月1号,从新启用。。。

那是万家灯火吖。。。
我们总是喜欢离开自己生活的城市,
去探索别人活腻得家园。。。
可因为一个病毒,一场莫名得灾难,
让所有人不得出入。
能够走上商场那已是非常勇敢的一件事。

岁月总是轻飘飘的溜走,今年的记事到此除了covid19,和身边不断离开的人们,

最值得开心的是,
我们终于也有了自己的家。
忙忙碌碌以后的歇息处。
对我来说,我从来不在乎它的大小,
我在乎屋檐下,一起生活的人。

我喜欢片刻的安宁,
我喜欢不被打扰,
我喜欢自由。。
呼吸都特被畅快。。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