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6

8月

已经8月份了。。。
肚子越来越大,女儿也慢慢的体现对2宝的又爱又恨。。。
我依然继续的忙碌工作,别无其他。
感觉时间走得特别快。。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女儿学校的考试,因为我的累和自信,
终于失去了全部100的指标。。
但有点意外,却是在英文这一课败笔了。。

特别想记录这件事。。
考试不拿100其实我很开心的。
因为让他为自己负责。
只有努力而没有捷径。
她,很好胜。很敏感。很介意别人的评断。
但毕竟还小,我特意的顺从她的要求,不复习,不读,不写,理由她会了。。
所以,她为了自己的任性承担了后果。
其实,很纯粹的是因为粗心。也其实只错了1题。
我也没有特意的指责她。只告诉她,没为什么就因为你说不想练习你会了。
所以,就只能是这样的结果。

之后她铁了心的和我说,
那我下次就认真一点好了妈妈。。
加油吧孩子。。
未来的路很长,失败不可怕,
怕的是,你没有进取的心。。
努力但也必须做回自己。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