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某某某的某某

突然想起有人和我说郑贵勇求婚了。
所以特地看看到底他娶了个怎么样的女人。
因为,
他在我眼里真的很不堪。
也许,
我知道太多关于他的故事。
从初中认识他,看着他在身边一个个女孩身边打转,
想起他离开survivor离开St. John的那一年也是2006年。
我想。我想很多。。
在某些人眼里他不值得一提,
可我也觉得或许,他也只不过没有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没有让那些女孩变成呆在他身边的女人。

今天呆在他身边的都不是我们认识的某一个谁。
也不是那时候在身边打转的某一个女孩。
他让一个个女孩变成了懂事成熟的女人。
而他却变成女孩们心眼里的混蛋。。。。
成就的是一段段的经历。
却没有把女孩变成故事里的主角。

命运和时间总是开了我们很大的玩笑。
我们从来就不了解,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或又有什么人来到我们的生命里。
曾经以为不会离开的,悄悄的走了。
曾经以为会永远的,却渐渐的失去在某一个街角。
走着走着就走了。
爱着爱着就散了。

一个多么不起眼的女人,
一个酒肉那么浓烈的女人,
却成为了他生命里可能是最候的女人。
显得多么的愚昧。
显得多么的不值。

一切也印证了,
女孩们花了自己宝贵的青春与时间,去帮别人训练好老公。
训练结束,也已经没有精力去爱那个原本不堪的男人。

我的感触蛮深的。
觉得,
你得到一个男人万般疼惜和呵护,
因为他曾经辜负了某一个女人。
你得到一个平平淡淡却未必任何事放心上的男人,
只因为他曾经把心力给了另一个女人,
心已经疲惫得懒得再重复的做相同动作。
其实我们都了解,掏心掏肺的付出是不可能会有第二次。
如果你失去了第一次的机会,
那么下一场进场的,
绝对没有比预期中的美好。

故事结束了。
渐行渐远的大家,加油吧!!
就算被辜负了,还是可以好好爱自己的。
其实不要辜负了自己才是重点。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