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11

我们

一睁开眼睛的瞬间,
多希望今天是星期五~~
结果,
心情很低落的说,
今天是星期二。。

天空有点灰,
心情也有点闷闷的。。
是因为那个bii吗??

终于把他揪出来了,
他的歌,都蛮好听的~~
只可惜,会影响人的心情的咯。。
很down..............
你得到了你的自由,我却在爱情里《迷路》。。。
在我《转身之后》你却又抱着我。。。才发现。。。(忘了)~~
还有几首,都很伤感的歌咯!!
天啊~~快乐一点吧!!!

==============================
突然觉得,我的反差力蛮大的。。
或许,是因为爱情总让我感到不安吧!!
并非人的问题,而是爱情里的谎言太多了吧~~
我似乎很不相信爱情。。

一个人久了,习惯了什么事都自己速战速决,
一个人久了,习惯了什么问题能自己解决的,就不麻烦别人~
一个人久了,就忘了那种公主般的生活。

所以,很多事,
我总是先斩后奏。。
这不是霸道,
而是习惯。。
习惯不依赖别人,
习惯自己做任何的决定。
并非你不重要,
而是,
我希望我能够是以不打扰的身份留在你的身边。

我不想变成了别人的负担,
即使,你不是别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我不想成为任何人的包袱。
至少,在我能力范围还能够承受的时候,
我会说,我还可以~~

No comments: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