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如果你还在

小时候的我,从来没想过您会离开。您对我的爱让我无忧无虑的成长……
长大后的我,从来都没注意过您的白发,当您闭上眼静停止呼吸的时候……

才知道您坚强的肩膀也需要拥抱……

才知道您寂寞的眼泪我都没看见……

才知道您严肃的责骂都是为我好……

才知道您的微笑比星星还要闪耀……

才知道您的安慰我再也不能听到……

才知道您给的一切我再拥有不了……

现在的我,过着自己的生活,少了您生活空了很多……

好多的话不能和您分享……

您知道吗?

我毕业了,披上礼袍那天却听不见您说的恭喜……

我工作得很累了,却再也听不见你的叮咛……

时间悄悄的流逝,在不知不觉,无声无息的岁月……

我们大家都长大了,你却离开了……

总是带着一点点的遗憾想着,如果你还在那就好了……

如果你在的话,或许,可能一切是不同的……

啊麽……好久没这样叫了……

是我们来不及长大,你说你不等了……

无论怎么呼唤,您却再也从不曾出现……

我就是这么的依赖您,可是您走了……
我知道爱我的人还很多……
可是您的爱呢?我要怎么收藏才不会流失……

今天下雨了,是您知道我想念您了吗?
天堂的邮差今天会来吗?
如果来了,请帮我寄出我的思念……
告诉在天堂的他……我好想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人也是一样。。
聚散离合。。
都是成长的必须。。
都是自然的定律。。
不能改变。。
只能面对。。
或许。。
可以试一试掌控自己的幻想。。
往自己想要的画面去想像。。
那么,思念就不回那么深了。。。

iamlin said...

聚散离合。。
都是成长的必须。。
那可不可以,选择不勇敢,
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思念太深,
已经忘了如何明白,
已经忘了如何面对。。

当总总的无奈再次出现,
多么希望,
一切,
只是梦一场!!!

梦醒了,
故事就结束了~~
回过头,
一切都不曾改变,
一切都不曾失去,
一切都像最初的美好~~~

只可惜,
现实,
太残忍,
粉碎了所有的美好,
其余的就有我们自己负责!!!!

=============

真的,
我坚持的觉得,
如果她还在,
很多事,
是不同的!!!

如果聚散离合是种定律,
我们最终都要面对失去,
那我是否可以选择不曾拥有!!
至少,
伤害就会少了一点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