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10

疯言疯语。疯了

打了两次
恶骂了两次,
想了想,
不需要让一个人无关紧要的男人来污染我的空间。

主会安排最好的给你,
那最好是。。。
我说是报应你说,我说笑话!!!
O(∩_∩)O哈哈哈~

最好的给你,
但那不是最适合你的。
有用吗??
你以为你还年轻??
都快25岁的女人,
说这样天真的话,
我该说你假单纯,还是说你笨?!

最好,你们会结婚,
因为,我相信主的安排!!!
那就可以好好的表演给我看你到底可以有多潇洒,
你到底多大方!!!!

记住,一切都是主的安排!!!
==============================

我气到有点失控,
因为,你们是人都不是鸟,干嘛学鸟讲话??
我气到很不理智,
因为,你们是鸟人,这是我后来知道的!!
因为,我们沟通不到~~
当然我听不懂你说什么,
人跟鸟有差别,也许他们不懂~~~

===============================

16/9 就回到新的office上班,
hoho...期待咯。。
因为那里真的是美的咯。。
而且,舒服多了。。

我的电脑就可以功成身退,
然后,我就要找个地方把他埋了,
在找他的朋友来代替它!!!
hoohhohoho....

因为,他告诉我,
主人,我没办法再继续为你效劳了,
趁我还有力气说话之时,
快快找个新的来代替我吧!!

在它奄奄一息的当儿,
我知道,
是时候了~~~
有点被它感动,因为他的提醒,
证明它没有无情的一声不响就走了。。。

---------------------
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感觉,我疯了!!!!
我开始疯言疯语了。。
最近,应该都是两三点才睡,
之前说忙,
后来,习惯了。。。

快点调回来,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2 comments:

王籽翔 said...

電腦安息吧 RIP...是有點瘋言瘋語啦。不過我偶爾也是會跟我車講話的 ^^
所以,你正常得很。

加油。

iamlin said...

hahaha....

原来,都是工作压力太大的关系~~~
因为,我也常和车,或自言自语,或说些自己懂的话。。哈哈哈。。。。

你也好好加油咯~~^^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