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回眸。记事

我开始发现,我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让人走不进,自己却也走不出的世界!!
我已经不再习惯走进人群,
我已经不再能够接受人挤人的地方。

我很想念从前的自己,
一个在他的脸上看不见悲哀,失望的表情。
一个永远是开朗,快乐的小姐。。

曾经有人问我,
怎么你都没有烦恼的吗?
现在,大家都会说,
你的烦恼还真多的!!!

是因为长大了吗?
还是,因为我变了??
好久,没有在走进电影院,
好久,都没有再到ktv,
好久,我的生活,
除了工作,就是睡觉!!!
偶尔,见一见我的“老朋友”
如此简单,平凡。。
偶尔,还觉得乏味··

---------------------------------

这半年来,
我的牙齿都已经没有再痛过,
酸酸的感觉当然有。
但,
昨天,那感觉又回来了!!!
我的天啊!!!
才发现,
我的疗程,被拖慢了。
本来剩下四个月,
现在,
不只四个月。。。

我知道,我不可以在挑战极限了!

------------------------------

有些事,
真的只能放在心里,
有些人,
也许也真的是这样。
这些年,
我学会的就是。。
体谅别人的心,
关心别人的事,
还有,学会宽恕。
学者,
把想说的话说出来。。
学者,沟通,
学者,放下。。。

我遇见了,疼爱我,珍惜我,懂我的人!!

其实,这些人很早就出现在我的身边,只是,
我选择了,看不见!!

当经历过,
明白以后,
那个人,却未必还站在原地~~
毕竟,
我花了太多的时间在浪费,
我花了太多时间封闭起来,
而他花了太多时间在等待~~
很多事,早已就面目全非。!!

----------------------------

我想找回快乐的自己,所以,
我归队了!!
张sir那天问我今年会回来吗。
还来不及回答,
必旺先帮我回应了。
是的,
我会回来。

那里给了我太多的欢笑,
给了我最大的安慰,
在哪里,我哭过,也笑过,
最难过的时候,
也还是跑到了那里躲起来!!
太多的回忆,太多的事,
都发生在那里!!
今年,我不想再错过,我脱离太久了,
应该归队了!!
虽然,我已不再是当初的陈诗玲。
但是,
应该还不太糟糕。


虽然,我没有真正的玩完所有的管卡,
今年我不知道逃得了吗,
不过拜托,拜托
不要丢我下水,
我怕你们找不到我!!
我脚短,是事实。

survivor,加油!!

我也加油!!!

加油!!
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 人是不会变的.你还是你.只是你不敢面对.对自己诚实点.多爱自己点...你就会找回你自己了...加油...

Paige Ng said...

你可以的。。加油~
人,0岁出场,10岁快乐成长,20岁为爱彷徨。。。30岁基本定向,40岁勇敢打创!50岁回头望望,60岁告老还乡,70岁就搓搓麻将,80岁晒晒太阳,90岁卧病在床```100岁~挂在墙上!

那。。你的人生到了哪里了呢?
不管哪里,开心快乐具备,才能永远幸福!

iamlin said...

人怎么可能不变??
样子会变,
性格会变,
人会变好,会变坏,
怎么不会变呢??

是,我还是我,
只是不够勇敢不够诚实,
当人的年龄越来多越多数目的时候,
勇气就会降低,
因为顾虑太多,
考虑太多。。

我会让自己过得更好,
结,是自己给自己打的,
用力的拉扯,会变成死结,
所以,
要轻手打开它,
那就复活了。。。。

加油~~
大家要快乐!!!

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都部署着离别。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 我特别的心慌。 尚诺终须一别,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奢华的离别。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 但, 我的时机未到。 预知未来,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 特别,预知自己会失去。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 最后的...